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第一次换届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第一次换届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2017年12月14日 11:05 发布人:

12月13日下午,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在广州大厦举行了第一次换届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信息化、电子政务主管部门、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从事政务服务的通信运营商、系统集成商、软硬件供应商等大型企业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领导班子,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章程》等重要文件,并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包括理事35席,监事1席。新一届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协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根据最终选举结果,文仲慧全票当选为会长,郑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等10家企业当选为副会长,林敏锐当选为秘书长。

新任会长文仲慧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上一届协会全体会员为促进广东省电子政务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挥企业、政府、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合作交流、学术研究,为广东省电子政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