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78487b8132a4.jpg

金仓数据迁移工具KingbaseDT

简介:金仓数据迁移工具KingbaseDT是一个跨平台的通用数据迁移工具,可以在kingbaseES数据库与其他数据库系统或一些常用文件之间导入、导出和传输数据。它采用图形化向导驱动用户窗口(或命令行的方式执行纯任务),KingbaseDT数据迁移工具以插件方式动态加载,能处理各种JDBC、ODBC及I/O流的数据源,以数据类型映射匹配文件的策略进行数据转换,为KingbaseES和其他数据源之间执行数据迁移提供了灵活和方便的方式。
  • 提供单位: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0.00
  • 使用过的单位:[+展开]

产品介绍

        金仓数据迁移工具KingbaseDT是一个跨平台的通用数据迁移工具,可以在kingbaseES数据库与其他数据库系统或一些常用文件之间导入、导出和传输数据。它采用图形化向导驱动用户窗口(或命令行的方式执行纯任务),KingbaseDT数据迁移工具以插件方式动态加载,能处理各种JDBC、ODBC及I/O流的数据源,以数据类型映射匹配文件的策略进行数据转换,为KingbaseES和其他数据源之间执行数据迁移提供了灵活和方便的方式。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