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784881200177.jpg

金仓数据整合工具KingbaseDI

简介:金仓数据整合工具KingbaseDI是针对数据整合的一体化专业产品,以数据为中心,以“数据集成、数据展现和数据分析”为主线,面向数据仓库,为联机分析处理、数据挖掘等数据环境构建高质量的数据基础。产品将分布在异构或同构数据源中的数据,如关系数据、平面数据文件等抽取到临时中间层后进行清洗、转换、集成,然后加载到目标数据仓库,帮助企业进行数据整合,将数据转换为信息、知识和战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提供单位: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0.00
  • 使用过的单位:[+展开]

产品介绍

         金仓数据整合工具KingbaseDI是针对数据整合的一体化专业产品,以数据为中心,以“数据集成、数据展现和数据分析”为主线,面向数据仓库,为联机分析处理、数据挖掘等数据环境构建高质量的数据基础。产品将分布在异构或同构数据源中的数据,如关系数据、平面数据文件等抽取到临时中间层后进行清洗、转换、集成,然后加载到目标数据仓库,帮助企业进行数据整合,将数据转换为信息、知识和战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