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da9310051d7c.jpg

电子签章系统

简介:针对于不同需求的企业,签章系统可做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的的部署。
  • 提供单位:深圳市安印科技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0.00
  • 使用过的单位:淮南人社局、广东劳动人事仲裁院、深圳国际仲裁院、周大福、正中置业、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等[+展开]

产品介绍

安印电子签章系统分为两种,公有云和私有云方案

公有云方案是安印的标准方案,适合定制开发需求不多,无电子合同签署环境的客户使用,也适合大公司某个部门某个具体业务线使用。合同、用户证书都存在安印平台,签名服务也在安印完成,最终生成加签后的合同,客户可以调用接口下载到本地。

私有云方案又可进一步细分为UKEY签章方案、加密机签章方案和软签章方案,满足客户多种应用场景的需要。私有云是可将签章系统部署到企业的服务器上,企业数据无需上传至公网,数据保密性更高、更安全。与企业内部OACRMERP等业务系统无缝对接,系统独立自动化运维,不受第三方服务器状态影响,可实现企业合同统一集中管理。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