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行业资讯 >山西省数字影像诊断咨询服务平台助力疫情防护
  • 山西省数字影像诊断咨询服务平台助力疫情防护
  • 2020年02月16日 19:12 发布人:

         做完检查,无需在医院逗留、等待,就可直接回家,在手机上实时查看检查报告,如有疑问,不仅可以在线咨询医生,还可向影像专家申请专业报告解读……2月8日,“健康山西”再传好消息:为防范医院人群聚集、减少感染风险,基于该平台搭建的山西省数字影像诊断咨询服务平台功能再升级,邀请各医院影像专家入驻,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报告解读。

  截至目前,已经开通“影像诊断”查询功能的医院包括: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晋城市人民医院、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沁源县人民医院、上党区人民医院、西山煤电集团职工总院、同煤集团总医院(恒安)、山西省汾阳医院。已经入驻的影像专家主要来自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省级医院。

  此前,健康山西开通了“线上问诊”功能,并面向全省各大医院发出邀请,短短几天时间,就得到了全省94所医院的响应、近3000名医生入驻,日均接诊患者达4000余人次。(源自:山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