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中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年11月14日 10:00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全体职工在新华网直播平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的第一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解读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并介绍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25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关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论述的节录。接着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职工们反复强调了这样的要求,即:坚持党的领导,最根本的也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动摇。作为电子政务的工作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最后,全体广东省电子政务员工联系生活和工作的实际,开展了如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讨论,在今后,我们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