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年06月21日 09:26 发布人:

2021年6月15日下午,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组织协会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线上学习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主讲的中共党史公开课:“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课前,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书记郑辉同志结合协会发展形势、目标任务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协会全体人员要充分利用每次学习机会,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学出新思想,交流出新体会,力争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工作思路上有新拓展。他强调,要学习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把党的优秀精神结合到自身实际工作中。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四个方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通过聆听谢春涛教授的授课,使我支部党员同志、协会工作人员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再一次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一路的艰难险阻,以及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协会全体人员将坚持艰苦奋斗,围绕协会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建设政府需要、行业需要、会员满意的专业性协会,为政府、为社会、为会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