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2021年06月29日 17:50 发布人:




6月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由党中央设立,是党内最高荣誉,一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逢五、逢十”的年份授予。颁授“七一勋章”,是以庄严的仪式感,提醒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时刻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29名功勋党员获此殊荣。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颁授仪式,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见贤思齐是我国光荣传统,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英雄才能辈出。通过观礼,激励着协会党员群众在发展的道路上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凝聚奋斗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