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放飞心情,亲情互联——我会组织会员开展从化秋游活动
  • 放飞心情,亲情互联——我会组织会员开展从化秋游活动
  • 2016年10月20日 09:24 发布人:

2016年10月13-14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借着这美好的天气,我会组织了会员单位及合作伙伴赴从化进行秋游交流活动。来自华为、中电长城网际、数安时代(GDCA)、全通教育、国云科技等多家企业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安排了工作座谈会、流溪河游船、空中温泉、果园采摘以及自由活动等行程,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放松身心,欣赏从化流溪河及温泉镇的美景。短短的两天时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笑和启发,促进协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提高彼此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协会团队凝聚力。

沟通是联络感情的纽带,是从信任中开出的鲜花,是企业合作共赢的基础。我会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安排推出更丰富多彩的亲情式交流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