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政务信息化第三方服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政务信息化第三方服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 2021年12月24日 15:30 发布人:

12月14日下午,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政务信息化第三方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公共服务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李绥州、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常务副会长郑辉、秘书长林敏锐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电子政务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君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共37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工作制度,选举诞生了首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具体如下:

主任委员(个人)(1名)

李绥州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公共服务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

副主任委员(单位)(7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北京新国信软件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子政务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君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秘书长(个人)(1人)

董耀艺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咨询部部长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政务信息化第三方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公共服务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  李绥州


会议上,首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李绥州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专委会接下来将从完善专委会内部建设、推动落实各项专项工作、搭建行业互动平台三个方面开展各项工作,他表示,希望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能根据自身优势和特点,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到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专委会秘书长董耀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专委会工作组的设置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专委会目前各项工作的情况与进展;各工作组组长就各自负责领域作出了初步的计划。

图片

会后,协会秘书处与专委会各成员代表合影留念。

12月16日,专委会在“第六届广东省电子政务与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大会”举办成立仪式,宣布正式成立。


专委会揭牌仪式


仪式上,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黄快、专委会首届主任委员李绥州、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连同7家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共同为专委会揭牌。

专委会肩负着加强政务信息化第三方服务事业的协调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任,整合了政务信息化领域的咨询、监理、造价和评测等第三方专业机构资源,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化服务相关的调查研究、政策解读、政策建议、行业治理、标准制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等工作,探索政务信息化第三方服务新机制、新模式,切实提升第三方服务质量和水平。

诚邀各有关单位的加入。

联系人:董耀艺 13826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