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 2022年06月27日 14:56 发布人: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牵头编制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已完成立项,由我会归口管理。该标准拟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信创项目的验收,给出了信创项目验收的术语和定义,规定了信创项目的验收总体要求、验收流程及关键环节、验收的具体要求、验收清单及材料等内容。

为使该标准更具专业性和代表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体标准的参编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条件

参编单位应重视标准化工作,具有丰富的标准编制工作经验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经验,确保能够按要求完成标准编制小组各项工作任务,愿意为标准编制工作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人力支持。编制单位应在相应领域内具有较高技术水平或综合竞争力或具有其他代表性。

二、责任义务

参编单位名称列入标准起草单位名单;参编单位推荐人员加入标准起草人名单。

参编单位应能积极承担、合作完成标准编制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参编单位应能共享本单位在行业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标准编制工作提供参考和建议,并支持与配合标准宣贯、实施和应用活动。

三、申请要求

欢迎有意向参与标准编制的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填写《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Word版和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邮箱(zmq@egag.org.cn)。

 

附件:参编单位申请表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2022年6月27日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张濛沁,020-81293134)


附件1: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项目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