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杨鹏飞局长带队到我会调研座谈
  • 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杨鹏飞局长带队到我会调研座谈
  • 2022年10月02日 12:14 发布人:

      9月28日上午,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带队到我会(以下简称“协会”)调研座谈,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听取数字政府应用超市建设、数据管理与应用人才职称评价等工作汇报。

      杨鹏飞同志充分肯定了协会近期围绕省数字政府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特别对数字政府“应用超市”建设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引领作用,正确把握发展方向,持续加强内部培训工作。二是强化横向协同,既要加强与省数字政府建设业务体系“三个支撑中心”、“五个产研带动”的横向协同,也要重视与省内各地各有关部门、省外对口协会组织、国家有关部门和协会组织以及国外相关组织协会的沟通交流。三是擦亮广东数字政府品牌,协会自身要成为推动广东数字政府品牌的力量,通过各类活动、信息平台等渠道彰显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品牌形象。四是推动数字政府人才培养工作,继续配合谋划好政数学院下一步工作,加快推动数据管理与应用人才职称评价体系建设。五是继续推动“粤复用”数字政府“应用超市”建设运营工作,创建“一地创新、多地复用”的广东模式,力争对全国做出贡献。六是持续采集数字政府最新行业情况,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高尚省、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