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致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2022)参展商的感谢信!
  • 致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2022)参展商的感谢信!
  • 2022年12月05日 15:30 发布人:

尊敬的参展商 :

感谢各参展商对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因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较严,为积极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嘉宾和观众的健康安全,经报主管部门研究决定博览会延期举办。对于博览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作为全国数字政府领域高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自博览会启动以来获得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线下博览会预计在2023年举办,届时设立综合馆、主题馆、生态馆、成果发布台、精准洽谈区等,欢迎贵单位及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参加展示、发布新成果。

为进一步做好优秀成果宣传推广工作,持续展示各有关单位推荐的优秀产品,现提供“数字政府建设成果线上博览会”和“粤复用”—广东数字政府应用超市两个宣传展示平台(详见附件)。诚邀行业相关企业参与线上线下博览会和上架优秀产品到粤复用应用超市。

再次感谢各有关单位的支持和信任,请继续支持博览会的筹展工作,汇聚各方力量与资源,共同打造精彩的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

粤复用应用超市简介:http://210.76.77.49/yycs/yfy/

线上博览会:exhi.dgovex.cn(请与联系人联系索要邀请码进行注册)


      附件:

      附件1: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2022)简介.docx

      附件2线上布展流程--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docx

      附件3关于鼓励数字政府建设产品在“粤复用”—广东数字政府应用超市上架的通知.pdf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线下博览会:

      黄展鹏   13610168933

      梁   良    18819458676

      线上博览会:

      夏   雯    13610002621,dgovex@dgovri.cn

      “粤复用”—广东数字政府应用超市:

      黄俊凯  13929553862

      潘智鹏  1868886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