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线上博览会,参展新体验,紧抓新商机!
  • 线上博览会,参展新体验,紧抓新商机!
  • 2023年02月22日 10:29 发布人:



线上博览会持续开放中

欢迎意向参展企业入驻


数字政府建设成果线上博览会(以下简称“线上博览会”)以“展商+展品”为核心,展示数字化行业内最新的、优秀的、精彩的行业成果与项目。同时,博览会官网提供先进的、全面的、专业的行业资讯,把数字化领域各类动态呈现给大家。

博览会官网定制三大模块:展商名录展品名录VR线上展厅。三大模块都是由博览会协办单位和前期意向单位参与体验后迭代优化的成果,陆续获得了多方认可和更多企业争相参展。每家展商可设置专属网页,通过视频、音频、图示等方式,精准化、多元化展示产品或演示方案,与问询观众高度互动,促成更多商贸机会

目前,累计千余家企业入驻参展,同台展示优秀成果,展示企业形象,带领观众领略真实的、全方位的“全天候”线上逛展新体验。

欢迎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致力于数字政府建设、数字化发展的企业成为博览会线上布展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生态共同体,体验线上博览会的精彩!


线上博览会入驻要求

一、对象范围

国内数字政府建设相关的企业、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等单位。

二、入驻方式

(一)电话联系主办单位负责人,获取企业专属邀请码和流程指引,按照流程入驻博览会官网。

(二)确保上传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不存在知识产权方面(专利权、商标权、版权等)的争议和纠纷,不涉及敏感信息、违禁违规等内容。

三、展示方式

(一)入驻单位及产品等信息将展示在博览会官网展商名录和展品名录中,开放给全国各级政府部门、企业、高校、研究机构、行业观众、普通观众等进行查阅、评论、咨询、点赞。

(二)展商名录和展品名录根据各单位上传时间进行排序,博览会官网首页选择优秀企业和产品进行露出展示。

(三)入驻单位将和博览会建立生态合作伙伴关系,信息收录到博览会资源池。



线上博览会

随时轻松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