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联盟秘书长钟东江到访企业开展电子政务课程培训
  • 联盟秘书长钟东江到访企业开展电子政务课程培训
  • 2017年02月20日 15:28 发布人:

2月17日,联盟秘书长钟东江受邀到深圳市广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智慧城管课程培训。课上,钟秘书长从电子政务的理念和内在逻辑出发,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一号一窗一网”、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的总体体系、建设模式、业务流程等进行讲解和剖析。此外,钟秘书长结合城市更新的需求和发展,指出要通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解决城市管理执法存在的问题,加快从数字城管到智慧城管的演化,促进城市运行高效。随后,钟秘书长与参训人员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案例和应用场景进行互动交流,围绕服务体系和效力机制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解答。

钟东江秘书长是广东省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的专家成员,长期从事电子政务、智慧城市、云计算应用和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技术工作,曾参与编制《电子政务工程造价指导书》、、《基于国产软硬件的政府部门办公信息系统设计规范》等重要书籍和文件。今后,协会将组织更多电子政务相关培训活动,为广大电子政务从业人员创造提升技术和业务能力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