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2017年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 2017年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 2017年06月08日 11:54 发布人:

2017年6月7日,腾讯、华为、联通等35家从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单位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筹备会议。经过友好协商,参会单位一致同意发起成立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

会上,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总工程师钟东江从智慧城市碎片化的根源及解决思路、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问题和对策、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服务体系三个方面介绍了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章程》,各单位积极响应,提出意见以及建议。与会期间,各单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碧科智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分别就深圳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珠海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番禺思科智慧城的建设、数据驱动新型智慧城市、低功耗物联网架构下的新型智慧城市的主题进行了案例及实践成果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