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 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 2017年07月07日 16:18 发布人:

2017年6月7日,腾讯、华为、联通等35家从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单位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筹备会议。经过友好协商,参会单位一致同意发起成立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

筹备会议后,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各理事单位对中心成立进行表决。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广东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广东省环境信息中心、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惠州市信息中心等各理事单位一致通过表决。

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本中心为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下属专业委员会,提供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咨询规划、项目评估、交流培训等服务,更好的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电子政务的融合发展,更好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与智慧产业及产业整合融合发展。中心是由广东省内从事或关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单位会员主要包括:与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关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第三方服务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