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2017广东省政务大数据应用研讨会(粤北片区)顺利举行
  • 2017广东省政务大数据应用研讨会(粤北片区)顺利举行
  • 2017年07月26日 17:17 发布人:

2017年7月26日,“2017广东省政务大数据应用研讨会(粤北片区)”在韶关顺利召开。韶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才明、副局长张南生、副局长徐文顺、清远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邹俊、清远市大数据中心数据部部长李学锋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还包括地市各区县经信局、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办领导和企业代表共100余名嘉宾。

会上,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文仲慧讲解云计算信息安全重要意义,并介绍云计算模式下数据安全与可信计算的保障措施。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总工程师钟东江分享“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架构,总结广东省政务服务体系发展和大数据应用方向。

浪潮集团广东分公司产品总监魏磊、广东联通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苏茂金、技术专家林兵、强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杨华坤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在政务服务的发展思路与创新应用的话题,在会上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好地促进了政府和企业的交流,为粤北片区带来宝贵的经验分享,同时为广东省政务大数据系列研讨会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材料:

1.云计算和云计算信息安全(广东演示)——文仲慧.pdf

2.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的发展——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钟东江(1).pdf

3.地方大数据产业发展思路初探(韶关)——浪潮集团.pdf

4.沃 行业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韶关)——广东联通.pdf

5.网络情报解决方案-电子政务——强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