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关于组织智慧城市企业负责人集中参加华南理工大学EMBA班学习的通知
  • 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关于组织智慧城市企业负责人集中参加华南理工大学EMBA班学习的通知
  • 2017年08月04日 14:53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4月和10月分别提出的“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发展电子政务,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分级分类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以推行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等为抓手,利用互联网优势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等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各部委全面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战略部署,实现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公共服务创新、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提升、区域经济持续增长动力得以不断巩固和发展,需要从事智慧城市建设的企业家具备广阔的视野和发展的眼光,需要从事智慧城市建设的企业相互支持、共同发展,需要共同建立起一种亲密无间、不断进步的合作机制和模式。

新型智慧城市不只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升级,还包括在信息化、智能化、组织结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大量全新知识和创新理念。如何边学习、边建设,既能系统性增强从事智慧城市建设的企业家及高管们的管理能力、体系化开展新型智慧城市知识培训和案例教育,又能不影响企业家日常工作,并为企业家们营造亦师亦友的高端智慧城市企业家学习环境和业务洽商交流合作模式,华南理工大学自2015年开办的全国唯一的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智慧城市班在实践中对上述问题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经过2015-2017两个学年的非脱产学习和发展,该班多个学员的企业成功实现上市,企业间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项目合作,学员们关系紧密,业务均得到倍增发展。

为此,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结合华工第一期EMBA智慧城市班的成功办学经验,将此模式作为服务中心在企业高端教育方面的重要服务内容,将继续组织智慧城市领域的企业家、企业高管共同参加华南理工大学EMBA学习,组建第二期华工EMBA智慧城市班。以集合智慧城市领域企业家的先锋力量为己任,共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最重要的一支梦幻合作团队,共同实现促进智慧城市新锐企业家能力升级和聚合同学企业力量共同拿下政府重大项目的合作目标。

考虑到企业家工作和精力的现实情况,本班以全课程教育为主,学位教育为辅(学位教育须参加年底的国家统一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本班人数限30人,并于8月27日(下午)统一组织参加华工EMBA入学预试,9月正式开班(一般每月安排一次集中上课)。

一、招生范围

本届EMBA班面向智慧城市方向企业限招收30名企业家及企业高管。

二、教学模式

结合华南理工大学的EMBA教学规范和新型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需求,以华工EMBA教育为基础,专门针对企业家、企业高管在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中涉及的城市更新、PPP知识等方面单独设置专业课程和项目研讨,实现企业家在理论系统化学习、案例式教学实践、互动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多重收获。

三、报名与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分为全课程班和学位班。

学制:二年

学费:上述全部学费直接缴到学校。全课程班学费14.8万元,2017年9月开学;学位班学费32万(以学校最终学费定价为准)。

注:报读EMBA学位班须参加国家统一研究生考试。

扫码预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20-81293134  高主任  邮箱:gaoy@egag.org.cn)

附件:

EMBA新型智慧城市班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