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7848757b7327.jpg

金仓数据同步工具KingbaseSS

简介:金仓数据同步工具KingbaseSS是一种实时数据同步和复制工具,能够将企业生产数据库的全部数据或者部分表实时复制到目标系统上,实现业务数据的有效管理和充分共享,适用于数据分发、容灾备份、数据迁移等应用场景。KingbaseSS通过解析数据库服务器的物理日志,将物理日志转换成逻辑日志,发送并应用到远程服务器进行异地的数据同步。
  • 提供单位: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0.00
  • 使用过的单位:[+展开]

产品介绍

       金仓数据同步工具KingbaseSS是一种实时数据同步和复制工具,能够将企业生产数据库的全部数据或者部分表实时复制到目标系统上,实现业务数据的有效管理和充分共享,适用于数据分发、容灾备份、数据迁移等应用场景。KingbaseSS通过解析数据库服务器的物理日志,将物理日志转换成逻辑日志,发送并应用到远程服务器进行异地的数据同步。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