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行业资讯 >蓬莱市政务服务中心 “延时服务”不打烊
  • 蓬莱市政务服务中心 “延时服务”不打烊
  • 2018年09月07日 12:01 发布人:

 9月4日,蓬莱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前人流涌动,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直至中午12:00下班,仍有十几名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办事群众焦急的在等候区等待着。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开展“延时服务”,为等候的办事群众办理业务。  

  

 image.png


  办事群众李先生表示:“蓬莱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的延时服务使他备受温暖,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让我们少跑了腿,真是太感谢了!”办事群众王女士表示:“真的太感谢了,都下班这么久了,耽误了你们吃饭时间,你们还这么认真地为我们办事,本来以为要等下午才能办。”“错过饭点没关系,只要能方便老百姓办事,我们迟点下班也值得。”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的刘玉娇如是说。

  这只是蓬莱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即时应需服务”的一个缩影,“即时应需服务”包括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双休日预约服务。自去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给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蓬莱市政务服务中心就先后推出实行了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双休日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以“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需求,受到办事群众的高度称赞。(源自: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