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征集2018广东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案例的函
  • 关于征集2018广东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案例的函
  • 2018年09月19日 13:12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20日关于“加快推进电子政务,构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指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的文件精神,推动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事项全国标准统一、全流程网上办理、一网通办,推动广东省数字政府、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络安全和电子政务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融合创新,为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寻找“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践行者,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现面向全省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征集“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案例,联合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编制“2018广东省电子政务发展研究报告”,并在“第三届广东省电子政务与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大会暨广东省电子政务年会”上进行发布,在全省范围内宣传和推广优秀成果,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我省电子政务建设应用管理水平。

        请予以支持为盼!具体安排如下:

一、案例范围

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机制体制,提升政府行政和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市场监管、社会治理、公共服务、信息安全的典型案例;推动电子政务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融合创新应用以及服务模式创新的典型案例。

二、案例征集时间

(一)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日

(二)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三、参与说明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原则,参与单位自行填报,欢迎第三方推荐,如政府推荐、专家推荐、媒体推荐、行业协会推荐等。参与单位根据要求填写《“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案例情况表》。并于11月1日前发送至lihe@egag.org.cn,邮件标题注明“2018‘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案例+单位名称”。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2018年9月18日

联系人:李鹤

电话:020-83866567

手机:18826491691

邮箱:lihe@egag.org.cn

       附件下载:“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案例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