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da92c32e1a12.jpg

U-key电子印章

简介:U-KEY电子印章:用于网上电子文件签字盖章的工具,是采用了分段加密、数字证书、时间戳、第三方存证,确保签约电子文件及过程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不可篡改性和不可否认性。U-KEY电子印章的制作是将印章章面和数字证书绑定写入USB KEY中,其管理和使用方式符合实物印章的习惯和体验,其加盖的电子文件具有与实物印章加盖的纸张文件有相同的外观、相似得使用方式和相同的法律效应。
  • 提供单位:深圳市安印科技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0.00
  • 使用过的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广核核电、深圳燃气、深圳能源、健桥通讯、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市城市管理局、葛洲坝集团、贵州茅台等[+展开]

产品介绍

U-KEY电子印章:用于网上电子文件签字盖章的工具,是采用了分段加密、数字证书、时间戳、第三方存证,确保签约电子文件及过程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不可篡改性和不可否认性。U-KEY电子印章的制作是将印章章面和数字证书绑定写入USB KEY中,其管理和使用方式符合实物印章的习惯和体验,其加盖的电子文件具有与实物印章加盖的纸张文件有相同的外观、相似得使用方式和相同的法律效应。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