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简讯第125期

2017广东省电子政务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现面向全省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征集电子政务创新应用案例,联合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编制“2017广东省电子政务创新应用研究报告”

【邀请函】2017广东省移动政务新技术研讨会

协会拟于2017年10月26日在广州举办“2017广东省移动政务新技术研讨会”,共邀业界专家、省直部门和各地市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与研讨和交流。

全文 | 党的十九大报告(附下载)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60秒速读丨十九大首场新闻发布会“干货”看点

​10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10个关键词解读中国互联网创新飞跃的五年

过去5年,是中国互联网迅速腾飞的五年,中国从具有先天人口优势的网络大国逐步迈向技术创新驱动的网络强国。

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

十九大报告中,至少8处提到互联网的发展和建设,涉及经济、文化、教育、军事、党建和国家安全等各个领域,其中着笔最多的是思想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