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简讯第126期

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化、个性化、智慧化、安全化水平——2017广东省移动政务新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26日,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举办的“2017广东省移动政务新技术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东莞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结果出炉 主要存在3类问题

栏目更新不及时,或存在空白栏目,互动回应差,或者效果不理想……这是全市不少政府网站存在的问题。好在这些问题悉数得到整改,而在整改后,全市政府网站也均符合相关普查标准。

外交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践行外交为民宗旨

近年来,外交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努力构建“一网两微两端两应用”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新体系,切实提升政务信息公开和政务服务的质量与实效。

学习十九大报告,读懂互联网、信息化、数字经济等名词的涵义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深刻认识互联网作用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这一重要论断为在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