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助力疫情防控
  • 党建引领助力疫情防控
  • 2020年03月31日 17:30 发布人:

         2020年3月30日,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学习会,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这一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主席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彰显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不变的爱民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

  协会党支部继续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上来,利用党支部全面深入的开展疫情非常时期的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确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密切关注和掌握党员队伍的思想动态,关注党员的心理健康,跟进做好教育引导和思想疏导工作,进一步提振士气。将党建会议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相结合,利用会议、短信、微信等方式,推动工作作风更加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