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20年06月03日 15:56 发布人:

 2020年6月2日下午,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次全国两会背景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作出的决策部署、释放的政策信号极为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的系统部署,稳定了人心,温暖了民心,增强了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习近平强调,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归根到底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协会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把握、深入领会,结合协会的业务,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