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信息系统审计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 广东省信息系统审计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 2020年07月15日 15:12 发布人:

2020年7月10日,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牵头,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国家电子政务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时代鼎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信息系统审计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

会上,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对专委会筹备的政策背景、章程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委会集聚信息系统审计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第三方服务机构、社会团体、行业专家等多方资源,协助各级政府部门加强政务信息化风险防控,对单位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进行检查,识别信息系统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提出风险控制建议,共同推进信息系统审计各项工作稳妥开展,为我省电子政务建设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专委会下半年致力于制定信息系统审计相关标准规范与开展信息系统审计培训,组织本行业优秀信息系统审计应用方案、项目、人才、产品的收集和推荐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对专委会章程、发展思路、工作计划安排,以及专委会工作分工合作等发表意见和建议。与会期间,各单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