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软件系统造价标准及应用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 软件系统造价标准及应用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 2020年08月24日 14:54 发布人:

2020年8月21日,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联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组织的软件工程造价标准及应用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活动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主持。来自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深圳市审计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海关、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市疾控中心、深圳建筑工务署、深圳市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市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市宝安区教育信息中心、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等60余位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专业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研讨。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秘书长林敏锐)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娄允老师从软件成本测算和评估现状、国家标准解读、技术思路要点、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的意义,随后结合软件工程造价方案、核算、审计等场景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行业应用介绍。

(北京软件造价联盟软件造价评估专家娄允)

会上,来自深圳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就专家的分享内容,结合各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热烈提问,娄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会议在专家和与会人员浓厚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学员们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员热烈提问)

为进一步深化软件工程造价技术在广东省内信息化领域的推广与应用,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将联合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在我省继续定期开展软件工程造价培训、研讨、咨询等工作,共同推动广东省信息化领域成本度量工作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