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线上参加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线上参加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
  • 2020年07月01日 15:50 发布人:

6月30日下午,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加了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抗疫前线医疗工作者英雄事迹报告会”专题党课教育。

报告会上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生林炳亮、吴元凯等优秀党员代表讲述的“亲历援助塞尔维亚抗疫82天”以及在武汉抗疫关键时期逆行出征的感人事迹,给与会的党员、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以保护生命,维护全球健康共同体为目标,秉承着无国界的医者初心,守望相助,不辱使命,倾囊相授,毫无保留。他与中国援塞专家一次又一次延迟归期,传授中国经验,传递中国情谊,传播希望和信心,淬炼了中塞两国钢铁般的友谊,为全球打赢抗“疫”战争贡献了中国力量。

会后,与会的党员、群众围绕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进行了学习讨论。在疫情面前,单独的个人固然渺小,但举国上下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完全凸显了强大的中国精神。疫情面前,固若泰山的中国力量就是“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