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0年04月29日 15:28 发布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0年4月28日,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协会骨干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进行了部署,为我们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协会党员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进一步落实落细日常防护、卫生保障、后勤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