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784849c132a4.jpg

KingbaseDBCloud

简介:金仓分析型数据库KingbaseDBCloud是顺应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PB级海量数据处理而推出的高性能、高可用、高扩展和支持全局事务的并行分布式云数据库系统,支持OLTP和OLAP两种典型应用场景,使党政军及企业级应用在处理业务的同时具有大数据分析能力,可以有效构建100TB-PB级海量云数据中心。采用Share-Nothing架构,包括负载均衡节点、协调节点、存储执行节点和全局事务管理节点四大组件,每个组件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需添加。
  • 提供单位: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100000.00
  • 使用过的单位:国家信访局、国家教育部、保山市人民政府[+展开]

产品介绍

    金仓分析型数据库KingbaseDBCloud是顺应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PB级海量数据处理而推出的高性能、高可用、高扩展和支持全局事务的并行分布式云数据库系统,支持OLTP和OLAP两种典型应用场景,使党政军及企业级应用在处理业务的同时具有大数据分析能力,可以有效构建100TB-PB级海量云数据中心。采用Share-Nothing架构,包括负载均衡节点、协调节点、存储执行节点和全局事务管理节点四大组件,每个组件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需添加。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