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政务信息化咨询服务标准》和《政务信息化监理服务标准》两项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政务信息化咨询服务标准》和《政务信息化监理服务标准》两项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 2021年06月03日 17:25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化行业规范化管理,探索政务信息化咨询和监理服务新机制新模式,在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下,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牵头组织《政务信息化咨询服务标准》和《政务信息化监理服务标准》两项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在现在的服务标准和技术规范基础上,结合省级政务信息化现状与服务需求,规范服务场景,提出服务成果编制标准,明确服务评审标准与管理要求,促进政务信息化咨询和监理服务质量的提升。

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标准参编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条件

参编单位应重视标准化工作,具有丰富的标准编制工作经验或信息化咨询、监理行业经验,确保能够按要求完成标准编制小组各项工作任务,愿意为标准编制工作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人力支持。编制单位应在相应领域内具有较高技术水平或综合竞争力或具有其他代表性。

二、责任义务

参编单位名称列入标准起草单位名单;参编单位推荐人员加入标准起草人名单。

参编单位应能积极承担、合作完成标准编制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参编单位应能共享本单位在行业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标准编制工作提供参考和建议,并支持与配合标准宣贯、实施和应用活动。

三、申请要求

欢迎有意向参与标准编制的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填写《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2021年6月10日前将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邮箱(zmq@egag.org.cn)。

 

附件:参编单位申请表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2021年6月3日 

 

(联系人:董耀艺,联系方式:13826221125)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