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转发《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填报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调研问卷的通知》
  • 转发《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填报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调研问卷的通知》
  • 2022年09月30日 17:51 发布人:

各有关企业:

我会收到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开展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调研工作的通知》,计划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数字政府建设产业现状调研工作,现将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填报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调研问卷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企业积极真实、准确、完整填报问卷内容,确保我省首次全省性数字政府建设产业发展研究顺利开展。按通知内容,参与本次填报数据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参与价值。

(一)入选产业图谱。企业入选《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产业图谱,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二)纳入服务商资源池。企业信息将纳入省数字政府服务商资源池,为全省政府部门开展数字政府建设需求调查提供参考。

(三)多渠道宣传推广。研究报告将在数字政府建设峰会(2022)上发布,同步通过粤系列的官方平台和行业组织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

详细通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