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2018 Infocomm China设备与技术展 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行业实践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
  • 2018 Infocomm China设备与技术展 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行业实践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
  • 2018年09月18日 10:10 发布人:

2018年9月6日,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在四川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大会分论坛“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行业实践论坛”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与广东省汽车共享与网联合作联盟联合举办。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总工程师钟东江介绍了新型智慧城市的智慧出行服务体系,他指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点之一是关注解决交通病的问题,建设一体化智慧出行服务体系以系统方式解决交通出行问题是目前有效的途径,未来智慧城市中出行将以无人驾驶车及一体化智慧出行服务体系为核心。



会上,广东影子数据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兆康、广东分时租赁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锐辉先生分别就交通数据大脑应用实例、分时租赁共享汽车-解决城市非集约化出行的终极解决方案等议题做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论坛的召开将着力于智慧交通与交通大数据开展专题研讨,为新型智慧城市的智能交通相关应用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项目落地思路。


更多精彩请点击 查看2018 Infocomm China设备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