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行业资讯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
  •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
  • 2018年10月30日 17:21 发布人:


展会亮点

Ø  覆盖全产业链,商机无限:在工业4.0时代,工业智能制造产业链上下游市场受到业界高度关注,蕴含巨大商机。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是覆盖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生产自动化装备与技术、工业机器人与视觉、工业物联网、通信与网络、智能物流、传动与控制、智能检测等工业智造上下游产业链的一个专业而高效的商贸展会。

Ø 专为智造业打造的一站式平台:展会将针对潜力巨大的工业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市场,汇聚业内人士,共同学习、了解、采购最新工业智造上下游产业链设备与技术,让买家更有效了解各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工业应用,继而提升生产效率及降低成本。


参观者范围:

 电器/电子、金属部件和零部件制造、模具、物流、汽车、能源、材料检测、医疗技术等,或需要智能升级生产链的制造业厂商。


 Ø阵容强大,知名厂商鼎力加盟:众多业界知名厂商纷纷进驻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川崎机器人、捷讯科技、汉狮(大族激光)、日立公司、智健自动化、高贝瑞自动化、华测检测机器人、帕尔斯检测、创鑫盈精密自动化、长光中天光电、新菊铁、冬烨(上海)机电、鹏旺、茗辉、铭麟……

Ø 两大行业展会强强联手: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将与同全球最具规模及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线路板与电子组装行业盛会——「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 HKPCA & IPC Show 同期同地举办。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是业界展示革新产品及技术、商业合作、最新市场信息交流、技术提升的高效平台,在业内具有领航地位。双强联合,观众在参观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的同时,也可与600多展商面对面洽谈业务,双倍效益,高效又便捷!

2017年,两大行业商展的资源共享,吸引着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到场采购、交流。上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52,500平方米,展位数量达2,600个;展会现场汇聚超过550家展商,三天展会迎来了 44,026人次观众,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聚首一堂。

Ø  行业领袖助力智造时代,分享独特的专业洞察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邀请了众多行业领袖,如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新加坡制造业        联盟主席、韩国专家代表、香港自动化科技协会代表、国际数据公司IDC行政总监、深圳市        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专家等等,与观众共同探讨工业4.0的商机、挑战及应用,分享行          业趋势及现状,部分议题如下:

◇ 亚洲地区工业智造及机器人产业现状和发展机会

 5G于智能制造的应用及影响

 智慧终端设备如何应用在智慧工厂

 如何运用可见性数据及图表去管理智慧工厂

如何运用大数据去改善产品开发



   

 12月5-7日,我们约定您!

      欲获取更多展会信息、展商名单及活动日程,请点击此处访问展会官网或关注展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