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5785a7efbed39.jpg

KingbaseRAC

简介:KingbaseRAC集群组件基于share-disk架构,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扩展、高性能的特点,能够为大型数据中心的可用性、扩展性、可靠性以及性能需求提供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KingbaseRAC集群组件采用了创新的内存数据库与磁盘数据库融合的架构,能充分利用内存数据库来提高系统性能,并能够充分利用SSD等设备来提高IO效率。
  • 提供单位: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50000.00
  • 使用过的单位:国家信访局、福建某应急单位等[+展开]

产品介绍

KingbaseRAC集群组件基于share-disk架构,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扩展、高性能的特点,能够为大型数据中心的可用性、扩展性、可靠性以及性能需求提供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KingbaseRAC集群组件采用了创新的内存数据库与磁盘数据库融合的架构,能充分利用内存数据库来提高系统性能,并能够充分利用SSD等设备来提高IO效率。

产品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