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数字政务协会
首页 >最新动态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征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 2021年11月04日 12:08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关于<服务质量等级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的立项公告》(粤政务协会〔2021〕25号),《服务质量等级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已完成立项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标准的参编单位,共同推动政务信息化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一、目的

本团体标准通过建立统一的规范化服务质量评价标准,研究制定企业和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对政务信息化服务企业和项目开展服务质量星级等级评估工作,以标准化手段加强服务过程的规范化指引,促进服务提供方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服务标准,优化市场发展环境。

二、内容

1.规范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的评价原则;

2.规范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的评价内容;

3.规范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的评价方法;

4.规范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的评价程序;

5.规范了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的评价报告;

6.建立了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

欢迎各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行业从业者等参与标准的研制。参编单位及起草专家名称将列入团标起草单位和起草人信息,请有意向的参编单位或个人填写《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11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邮箱(zmq@egag.org.cn)。



附件: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docx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2021年11月3日

 

(联系人:董耀艺,联系方式:13826221125)